close

很久沒去"吃到飽"的餐廳~老實說 活的越久越想吃的東西是越精緻

對"吃粗飽"的地方難免會有點皺眉頭....但....受到電視的感召

發現了這間餐廳~ 青葉新樂園  新式台菜的Buffet 看到它的客滿狀態

讓我忍不住的想去試試! 拿起電話預約~當週果然客滿...只好往後一周預約

等待期間~爬了許多食記得文章...果然信心大增 佳評如潮...

終於等到這天時..開開心新的閒晃到華山藝文中心時還帶著踏青得愉快心情

沒想到中午一到...確是地雷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<青葉新樂園 餐廳外面~還真有一番特色>

 

華山青葉 

[服務]

 

餐廳一開門就看到許多OBASAN在外面,心理開始一驚 (因為我一定搶不過她們...

果然一開店,整個擁入 ,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在前幾組就被安排待位了

一進去看到位子開始整個不對勁, 我們這麼早來卻被安排在整個走到正中間的位置

跟一個男服務生A反應可不可換到窗邊的兩人位子 (那一面都還沒有人坐...超空)

最氣的來了~

A服務生回答說: 因為位子都滿 !! (這什麼回答,滿不滿和換位有什麼差 加上那邊沒人)

後來我再告訴他~還沒有任何人來我們不可以先換位嗎?

A服務生回答說:因為今天全滿~那窗邊的位子 各是兩組10人的客人要坐在一起 所以沒法換~

想想~好吧~竟然這樣就算了~但整個FU 就差了很多.....

大家陸續就坐後 , 我就更火大了!!!!

1. 整個餐聽 沒有全滿! 還是有空桌

2.那兩個所謂 已是整組客人坐一起的!根本沒有!! 也是給單獨兩人坐的!! 和隔壁桌完全不認識!!

所以~~~這服務生是給我們裝孝維! 說謊不打草稿 ~這什麼服務精神!!!

遇過許多餐廳,在還有空桌的狀況,其它組客人還沒來加上客人沒指定的話,

店家都會同意幫忙換位

我還第一次遇上這麼糟糕的服務.......

再來 另一個服務生B也很妙~

一直幫大家收盤! 這還不錯! 但~~也太專心了

請她拿個濕紙巾~完全忘記還是持續來收盤~

於是我問了另一個服務生C....他說要找那位B服務生拿~

好吧~那我走過去說總有了吧~ B服務生果然完全忘了我跟她要過

慢慢的從抽屜拿出來~挑了挑只給我兩個.....

但C服務生離B服務生...只有兩三步路的距離喔

這....有需要分的那麼"細"~和把 濕紙巾放的那麼隱藏嗎

(她們有需多蝦殼類的食物 一定很都人覺得不方便....)

更經典的來了~~~吧台的服務生D

熱紅/綠/烏龍茶 & 冰棒 都只能自己吧台服務生拿~

一整個吧台~ 我找了找原來 服務生D在最左邊跟另一名員工說話

我走過去靠近~他們完全不離我~最後我直接打斷他們的話

請她拿冰棒給我~她去拿囉 冰棒在吧台的最右邊

服務生D竟然在最左邊呼喊著在最右邊的我

要我走過去!!! 服務生D說:冰棒只能在最右邊拿!!

(這是什麼鬼!! 沒有人等東西耶~只有我去拿 還要我走過去)

接下來拿烏龍茶也是這樣~明明 最右邊有個空平台很好放點的東西

一樣要我走到另一邊一堆機器的中間懸空接茶!!!!

這樣的服務態度~ 如果是你~~~~~你會打幾分!! 非常的糟糕!!

 

<再來就是內部和菜色....>

青葉新樂園 

 

[菜色]

 

這裡的菜色真的不多 總共三區

中間:現做的蚵仔煎/潤餅/佛跳牆/蒸豬/海鮮/生魚片...等

(佛跳牆比較值得吃~生魚片則是回本的心態 份量不多~期它就SOSO...

但中間區域的廚師服務態度都比服務生好很多~~~~)

左邊: 熱炒類  烏魚子炒飯(但真得還好) ~熱湯也還好 ~一些台是熱炒的菜

右邊:冷盤+水果飲料點心吧 

(白蝦 和 醃的蜆仔~真得很不賴! 蜆仔 肉超飽滿的! 其它SOSO.... )

 飲料: 黑松沙是和台啤是現拿的~咖啡機/果汁檸檬茶機~自己按~熱茶冰棒和吧台拿

(冰棒還OK~但很迷你~只有一般冰棒的一半.....><)

水果點心.....很有貴族世家的fu.....有待改進!

 

[環境]

 

老建築物這樣的裝潢設計還蠻有感覺的....

(店內有不少老 一輩的人 和看起來是老一代住國外回來的~平均客人都是中年人居多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 :

台菜能升級且有新意 是很值得鼓勵的!!

但  "精緻" 不代表 ~"簡單" 和 "少量" 和"小家子氣"

店家更應該放更多的 "用心"和 "貼心" 才是贏得客戶信賴的王道,不是嗎!

 

<以上,純屬個人意見: 一切交由您自己去實際感受囉~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