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年 看到迪士尼的面紙套抱枕時~ 整個大驚! 超可愛的!

那時候看到的是奇奇蒂蒂版本(可惜是別人的><!)~毛毛的又是橫臥躺著真的超級好抱!

根據線報是在西們町買到的.....於是我跑了超多次地攤式搜刮~哇!! 都沒有啦!!!!

只剩下 小飛象/瑪麗貓/還有粉胖的米奇米妮之類的...看來應該不是正品 ...質感真的有差!

後來這一兩年我去了 日本....看到DISNEY SHOP 興奮的跑進去後...卻...失望了!

怎麼會質感還是差很多~真的買不下手...

中途在下北澤的小雜貨店...只看了一直也是橫長趴的紅狗面紙套抱枕

雖然不貴(大概迪士尼的半價)而已吧....但還是不想買....為什麼我需要紅狗ㄋ ><!

後來我開始放棄尋找....妙的是去剛好去 香港的DISNEY SHOP時 ...

又看到類似款...他的質感真得讓我粉猶豫....一樣沒買!!    

 

 這是 DISNEY 迪士尼官網的奇奇蒂蒂款..(和我當初看得真的不一樣啦啦) 這不是我買的喔!

 

  OS :

唉~~朋友都說 我買東西很猶豫!!!  我要鄭重否認阿!!

買東西! 真的看到價錢合理!款式真的很喜歡! 那當然是馬上下手啊!!!

但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阿~~~大部分的東西都卡在中間!

預算有限時, 不想打腫臉充胖子,更不想為了便宜而購買~當然得好好想想囉....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重點來了!  竟然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了她!! DISNEY BABY MINNIE !

 不僅質感好!還有驚喜附帶品呢!

 本身是個面紙套還有包小尿布和圍兜兜ㄋ,
      翻過來肚子的拉連打開還附了一個桃粉色的小毯!!!!

   就是她!! 超可愛的~ BABY GIRL!! 本想帶去公司用~算了! 真捨不得! 哈哈

 

 minnie

 

 而且你絕對想不到我在哪找到~

是....家樂福的商店街~ 蕾絲妮 家飾品店 (小姐說是正品有授權的喔!)

價格呢~~NTD$799  ( 價格可愛多了 )

參考:日本 DISNEY SH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