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 跑到久違的微風廣場陪朋友挑禮物~逛來逛去 最後落點在 agnès b 
就在結帳的同時... 我已經喵到櫃台後一落落不一樣包裝的袋子 正想要問一下櫃姐時
來了一群 Boys 小朋友 七嘴八舌的把那一堆袋子在櫃台上挑來挑去 說 這是 "鞋子吧~衣服吧~"
這種怪異現像 一定要好好問清楚~ 果然 是個 Surprise !  

 小b 出 福袋耶~ 一袋一千大洋!! (據說每袋都有超出一萬的商品~但不能換/退~每日限量喔!)

b.jpg

這種好事一定要買啊 ~(明明我是個陪客~)
所以我們也挑了起來~選定了一包最鼓的~哈 ! (雖然我心裡有底 應該不會是多好的商品)
這時隔壁的弟弟們開始跟我們打交道~(他們想要男裝) 說:如果打開是彼此要的東西 就交換吧!
.....這時 他們揭曉了~ 一件很不知該怎麼說的女裝和配件....於是我們默默的提袋離開 ><!

不過揭曉囉~我的福袋...還是女用的~雖然一看有點支吾...不過仔細回來看一下 其實蠻實用的~自我安慰

all.jpg 

酒紅色的袋子 NT$3980 + 咖啡毛長裙NT$8980 ~有超出一萬
說是驚喜也還好~不過 ...沒用到的話 再來送人或拍賣好了~呵

話說結論是~它做最成功的是 它的紙袋....金色夠大~有吸引人~大家可以去搶看看啊!

<亂買路程>

經過了 MAISON KAYSER ...逛了一下麵包~怎麼覺得它降價了
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逛了PAUL 後, 突然覺得 價格親切了起來~

心得: 蜂蜜玉米土耳其麵包 ~ 雖然想買的是拖鞋~ 但吃不完還是下次好了 ~
(賣場上每個價格表上都有標示適合配茶或紅酒或起司..等 很貼心)

外加....韓貨豹紋手環....殺價殺的太起勁~變得非買不可~
其實是要買來夏天用的~原本要買銀黑白班馬紋 比較好搭...(為了欲蓋彌彰.呵)
但穿全身黑的我~連店員都看出來我適合~駝色系列...這我真的沒話說
於是..敗回家...沒想到還有送絨布袋...

 

add.jpg 

 話說~我這天真的是陪客..陪逛街~自己還亂買一通...

(心情不穩定時,還是不要亂跑出去才好..這時金錢觀念通常不太好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