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經過百貨公司時 , 角落的香水櫃吸引了我的注意
心理想著 我沒看錯吧 ~ 這熟習的香水品牌 Banana Republic 竟然開始進入台灣了
每次都是出國在Banana Republic專賣店 才看得見它的蹤跡 也看著它價格一直在上揚(哈)

第一次遇見這牌的香水大概有十年前了吧 ^^!
一個朋友在NY買的 很特別的味道 讓我不得不問她 ...
即使到現在這款香味還是這款香水的經典香味之一  "CLASSIC"
這是屬於 LEGEND 經典傳奇系列 ~ 包含 CLASSIC (不分男女) & W (經典女香)

cw.jpg 

Classic:無分男女 輕盈簡單

基調:柑橘香

前味:佛手柑、葡萄柚、柑橘

中味:薰衣草、薑根、鼠尾草

後味:香柏木、木質香、麝香

W:經典女香振奮女性

基調:花香綠香調

前味:葡萄柚、柑橘、綠香

中味:忍冬、荷花、木蘭花

後味:龍涎香、麝香、木質香

 

 

後來我託朋友在美國買了這香水,其實我要的是Classic
卻陰錯陽差的收到了 W  一瓶香水和台灣目前沒進的香水筆
老實說它的味道還是很特別 很快就能辨別了
或許就像它的品牌形象一樣

但這之後又有了許多系列  Ex: Discover系列
Discover命名都取材自大自然,如:
雪花Alabaster、翡翠Jade、香木Rosewood等女香與黑胡桃木Black Walnut、清新等男香。
包裝也都是精緻的木盒 , 而且越來越多相關商品 :沐浴乳 身體乳 身體噴霧  身體去角質...
看來我的荷包等著大失血了....

d.jpg 

不過呢~最讓我感興趣的是 Banana Republic 限量香氛燭Spring Edition
清新的粉紅牡丹,漂浮的槴子花,和蓮花.....
   (先列入購物清單吧~呵)

untitled.jpg 

 Brand Study:

     http://www.bananarepublic.com/

        來自1978年的美國加州,後來加入GAP 家族 但偏向都會時尚輕鬆個人特色風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