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New Year 2009 !   今年的開箱文  
慶祝這一刻 我決定用  Moët & Chandon  在新年開始的這一秒
~ 歡愉的滋味 ~ Cheers !
 
MOET.jpg 

Moet & Chandon Brut Imperia  酩悅特級香檳 

這酒廠就是目前 LVMH 集團下的"M"
擁有兩百多年釀酒傳統的Moet & Chandon(法國酩悅香檳),
曾因法皇拿破崙的喜愛而贏得「Imperial,皇室香檳」的美譽,
 
而經過時下行銷手法,也是目前時尚派對非常引以潮流的香檳品牌 ~

去買這瓶香檳時遇到了一個很熱情的銷售員 ~
非常的堅持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: 一定要搭配草莓才會好喝 !
呵呵~他大概提了十次吧 , 一直對於我遲遲未去拿草莓感到不解 ...其實是這樣的
因為他的熱情有提醒了我要再去看看有沒今年禮盒組 或 粉紅香檳 ,
於是我...結帳到一半 有跑回去找 但今年的禮物是個香檳袋..(如果是香檳杯 我就會買 ><!)
而草莓....你們家太貴囉  (雖然品質非常好)
哈 ~ 不過我還是 買了台灣的大湖草莓 ~
憑良心說搭配草莓 真的好好喝喔 ^^

跨年的這剎那 ~ 我喝了第一口香檳 !
話說第一次開香檳的我...真的嚇到了..那個瓶塞才剛轉開一點點...
它真的"砰"的一聲 衝出來...香檳就泡泡泡流出來了
不過也好啦~ 香檳味道充斥了整個房間

12%  Alcohol  可真是折騰了我~ 第一次感覺了昏....但也很好睡 ~呵

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有新的開始 ~

New Year New Star New....Everything...Happy

 

Brand Study :   http://www.moet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