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在整理東西時~ 默默的發現~我的護手霜怎麼啦哩啦雜的還不只一款 ><!
更妙的是~這些都是來自親朋好友的餽贈~呵呵 真是感謝大家

以下的牌子~ (由左而右) 
歐舒丹(薰衣草) -> 露得清 -> 凡士林(美國) -> Bath&Body Works(coutry apple) -> Trelivings

護手霜大集合 

最清淡的是~露得清 (過敏時很適合)  最甜的是~Trelivings 
最深得我心的是~歐舒丹(薰衣草) 

我並不是個很勤勞又愛塗塗抹抹的人~
但一到了冬天或過敏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需要一些些的滋潤
老實說 藉由護手霜的味道 也會讓心情稍微好一點 整個舒緩的感覺~
所以 薰衣草的歐舒丹 真的還不錯 ^^
另外一款 可以推薦的是 我自己買的 AVEDA 護手霜~
真的還蠻香的 但必須要你喜歡那種濃濃的味道 不然可能會嚇到
到AVEDA 髮型屋 做髮型時~ 他們會先用那款護手霜幫你紓緩手部按摩...
不過也可以直接去專櫃試用  只是你大概會很難抵當他們的銷售技巧~
會自動掏出錢錢來~那一罐就是這樣敗下去的~不過也用完了~還是個不錯的選擇

有時候會覺得~護手霜真的是在護手嗎.....
因為我還是喜歡香味撲鼻瞬間的心靈舒緩 ........即使是放開了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