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打開潘朵拉的盒子~ 你看到我的開箱文囉!

其實我也不想這樣...莫名其妙拖了半年才有時間~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
總是要有一才有二對嗎~呵 ...想來想去 先介紹 今年度我最愛的香水....

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

曾得過 FiFi年度最佳香水大獎 ~
是由出身 美籍古巴裔 的設計師 Narciso Rodriguez 的同名品牌香水

某日在逛新光三越信義店時 經過A8的香水櫃台 也不知道被什麼吸引
突然想聞聞櫃台上展示的黑色和粉紅色的香水

當下 整個一驚~~是我要的味道啊 (大喜) ~ 那味道久久不散~
原來裡面是有麝香!  (餘"香"繞樑啊~ )
其實我來來回回 去試了很多次 ~
因為其實每一瓶香水在每個人的身上味道多多少少會不太一樣喔!
尤其是 前/中/後 味...令人更難以選擇的是它的 ....  

E.D.T 淡香水(黑色瓶):木質花香調 ~前:橙花 桂花 _中:琥珀 香草_後:東印度岩蘭草 真木 麝香
E.D.P.淡香精(粉紅瓶) :甜美花香調~前:蜂蜜_中:小蒼蘭 蓮花 玫瑰_後:檀香 麝香 岩蘭草

~兩種味道是不太一樣的 ><! (不過都以"埃及麝香"為主)
試了N次~也拿了許多蝴蝶結試聞品~ 最後猜猜看我買一罐~

噹噹噹!! E.D.T. 入手~
但我買了7.5mlx5/1set 抽換式香水禮盒組~正好一次解決苦思旅行無法帶大香水的問題

NARCISO RODRIGUEZ

恩~我還是愛這種特別的味道~不是甜美款的
雖然它號稱是 奢華精緻女人味..{它讓人想起...性感而且迷人的禮服}

不過還是不要太多人用比較好~我可不想滿街撞"香"
Anyway ~ 我會慢慢的把它一整套買下來~(它也出了不少相關產品 ㄋ)

Twaiwan shop:
三越信義A8
SOGO 忠孝
高雄漢神巨蛋

有關 Narciso Rodriguez
www.narcisorodriguez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